close
李小妹的外婆也就是我老母
自從我嫁出去之後一直不斷的擔心我無法抓住老公的胃
也就是不會做菜的意思啦!
所以,現在回家都是周基師時間
(我老母煮的菜一向比阿基師好吃呢~)
今天要敎我的是『海帶排骨湯』
★海帶要買日本進口的那種★
1.將海帶用清水沖洗3次後,靜泡10分鐘後,換水
2.清水鍋置入幾片薑片煮至滾燙,把退冰的排骨放到熱水鍋燙一下,無血水後拿起來
3.重新弄一鍋清水鍋,置入幾片薑片+海帶+排骨(可以加一點小魚乾也很提味)→用瓦斯爐先中火煮至燒開轉小火燉煮或用大同電鍋燉一次
4.等排骨燉軟加入適量的鹽調味,香噴噴的海帶排骨湯就這樣完成啦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